【kontim/预警内详】《Divers》

不会用loft。就简单粗暴的从sy搬文过来备份。要是使用规则上有问题请提醒。谢谢。

这次先声明是屎,高举双手,不要打我,打我我就怂了.jpg。
没有任何逻辑,就是个没头没脑的流水账片段,强行删了好几段前因后果的锅,各种意义上很屎,不吃别勉强,根本不好吃。
——————————
方便的话请务必打开BGM: the fin.<Divers> 网易:https://music.163.com/#/song?id=406716928

《Divers》

风和日丽的春天早晨,哪怕最十恶不赦的罪犯也不会选择这样的日子煞风景。在这样的天气里,无所事事的超级小子会飞到城市的上空,用他的超级视力观察城市里的每一处,就像超人在宇宙里凝视他深爱的地球。
公园里一只蝴蝶刚刚破蛹,拖着肥胖的身体爬上枝头,皱缩的翅膀在太阳的照射下一点点舒展开来,它变得轻盈,振动翅膀在空出划出歪歪扭扭的飞行轨迹。一旁的草地上老爷爷带着孙子玩球,印着猫爪图案的皮球被抛高又落下,把那只可怜的小东西重重砸进土里。
噢……
康纳懊恼的抹了把脸,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在这里而不是大都会,好消息是在哥谭难得一见的晴天里,至少不会有那个穿着黑色披风的超级英雄忽然落到你面前的滴水兽上,压着嗓子冲你威胁“滚出我的哥谭”。
这个时刻不属于蝙蝠侠,现在他脱掉了那身制服换上了硬邦邦的西装,坐在韦恩塔里俯视着他的城市。
提米也在那里。
他想提米了。

超级小子掠过哥谭市的上空,很容易就找到了韦恩大楼,他缓缓下落,数着楼层,直到看到那身他无比熟悉的红色衬衣。提米坐在办公室的总裁椅上半背对着窗户,康纳愁闷地注意到小总裁一直没有放下手中的钢笔。和能悠哉地在云层里打盹等着拯救世界的自己不同,他的恋人总是那么忙碌,无论早晚,好像生来就是以咖啡为燃料的工作机器。
本来康纳只是想隔着玻璃看看就好的,不过对方可是名优秀的侦探,很快就察觉到了窗外的这位客人。提米转过了椅子,微笑着示意他进来。
康纳看着他的黑眼圈不悦地皱起了眉毛,用嘴型示意:“我怕打扰你工作。”
“不要那么说,”提米隔着玻璃对他摆手,笑的眼睛弯弯的,他知道自己的恋人有超级听力可以听见,“没有你在这我可寂寞啦。”

哦,他真可爱。
超级小子笨拙的,缓慢的,穿过窗玻璃,穿墙之类的对他并不是新鲜事,但今天他总觉得格外艰难,差点要卡在玻璃里。
看来他还不够熟练,康纳想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

这时有人敲响了办公室门,不等屋内人回应就走了进来,是德雷克的秘书,康纳之前见过她几次。她就这样穿过了提米的身体,从桌上拿走了之前提米签字的文件。

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耀着地上的灰色绒布地毯,过去康纳会把歪歪扭扭趴在桌子上睡着的提米抱去沙发。他记得提米睡得浅,会半眯着眼睛含糊不清地叫自己的名字,然后自己会给他一个晚安吻,只是他不记得上一次他这么做是什么时候了。
提米现在就站在转椅前,却没有影子,金色的阳光穿透了他的身体。他的小侦探从来没有显得这样手足无措,半张着嘴巴,发出些不连贯的嗬声。
他知道自己的恋人在想什么,那个小脑袋瓜正高速运转,齿轮咔哒作响,在找一个合理的解释。
不,他不需要的。

“你和我一样了?你有超能力了?”
康纳忽然笑了起来。
“别告诉我你当了那么久超级英雄对这还感到大惊小怪。我知道,一个魔法,或者别的什么,不是什么大事,我会解决的。”
超级小子拍了拍红罗宾的肩膀,他总是这么说,显得自信满满,让人安心把事情都交给他。
他的世界只剩下提米了,不,这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他还有提米不是吗。

提米总是和他在一起。


和大都会不同,哥谭总是多雨,在这样的天气里康纳喜欢在漂浮在云层之上,他可以不去听底下城市的种种嘈杂,耳边只剩下雨滴下落划过空气的声音。 
然后他放松身体闭上双眼,一点点下潜到雨云里,太阳在眼睛里落下的红色投影变成点点星芒。
雨点从他身体里穿过,湿漉漉的水和泥沙的气味,感觉有点像在海里。
他不断下落,下落,直到触及地面。他猛地睁开眼,那是街头熙攘的人群,一双双黑色雨靴踩过他的身体,溅起地上的水花。
谁都没有看到他。
路口的交通灯上红色的小人静止着。

那时康纳想起他已经死了。

[fin]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兔方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