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ijon/HPAU】《The Seeker/找球手》(G0)大概周更

粗暴搬文。虽然随缘半年没更了。

是没人聊梗就写不下去了的类型,但是我努力春节前完结吧,完结以后出个本啥的,难得把封面都画完了。

*Damijon,含微量kontim,基本清水顶多来个亲亲。

*片段灭蚊,想到啥梗写啥,我不会写文,就是个流水账,不好吃,大家意会就好。

*私设一堆,会有主线,都AU了就不要太在意空间和时间了,也好久没考据HP相关了,有锅我都背。

————

章零-Grade Zero


00

这个世界需要超级英雄,需要会魔法的巫师。

也需要你。

01
达米安确实挺喜欢吃巧克力蛙也收集了很多巫师牌,但对牌的内容却颇有微词。
“你们都在这上面,真见鬼,为什么连阿尔弗雷德都在这牌上倒着茶?呵,管家侠?”
“别这么说话,小心今晚没有你的小甜饼。”迪克从达米安的手里抢走了一个巧克力丢进嘴里,还顺道揉了揉达米安的头,“我们都是巫师们的英雄,大家都喜欢我们,这挺好的。”
“夜翼——这个男人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屁股,这种无聊的描述你真的觉得挺好的?”
迪克舔了舔沾着巧克力的手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屁股:“这不也挺好吗?”
“这上面还说超人和蝙蝠侠是世界最佳拍档?我不相信,如果他俩关系真那么好的话为什么父亲都没有带我见过超人?我甚至不知道他的真名!”
“哦是吗,那你真该去见见他,那是世界上最棒的英雄!”
迪克的声音忽然激动了起来,达米安这才注意到迪克只穿着一条印着超人图案的四角内裤,呕。
那天晚上达米安委婉的向布鲁斯表达了下自己对超人的好奇,并顺理成章地很快就见到了世界最佳拍档中的另一人,克拉克•肯特。
以及超人之子——乔纳森•肯特。

02
达米安•韦恩是个纯血巫师,大写加粗下划线并且还要用荧光笔再强调一次的那种,当他还是个奥古的时候,也确实是个讨人厌的血统论者。这直接导致了他和杰森糟糕的初次见面,一句脱口而出的“泥巴种”差点没让他俩打到毁了整个韦恩宅大厅。
所以,即使这两年达米安对麻瓜的态度改观了不少,他仍然不能理解电视,漫画,或者别的什么麻瓜玩具有什么意思,不过这份无所事事并不能阻止他老往肯特家跑。
“你该来我家玩的,蝙蝠洞足够隐秘,我可以在那提前教你魔法。”
“那听上去真有趣。”乔纳森嚼着薯片嘟囔道,“可是,爸爸说让我当个普通孩子就好,而且你家没有电视。”
“tt”达米安不屑的歪了歪嘴,抢走了乔纳森手里的薯片,引来对方不满的惊叫,又把自己的身体往沙发深处又沉了沉。他不觉得电视有趣,但这么躺着似乎也不错。

03
一切悠闲都在两位小朋友不巧深夜看了个恐怖节目中结束,乔纳森眼睛里发出的红光烧穿了电视,以及试图阻止他的达米安的一半巫师袍。
“你必须马上和我回蝙蝠洞,你必须学会控制自己的魔法!否则谁也不知道下次魔力暴动会造成多大破坏。”
心怀愧疚的乔纳森这次乖乖跟着达米安去了,然而适应不了飞路粉的他这次毁掉了半个蝙蝠洞。
“恢复如初。”阿尔弗雷德熟练地边挥舞魔杖边端来了餐盘,“要来点小甜饼吗?肯特家的小少爷。”

04
男孩们很快成为了好伙伴,无论是肯特家还是韦恩家都有他们愉快玩耍的身影。
“真有够可笑的,红色的巫师袍?你母亲甚至把那个愚蠢的家徽缝到了你的卫衣上,这——么——大。”
“你的巫师袍还镶着个黄边,那是什么?冲锋衣上的反光条吗!”

05
当达米安走进,又再次走出九又四分之三的站台的时候,乔纳森也迎来了自己十一岁的夏天。
作为一个小巫师,十一岁是个有魔力的年纪。达米安就是在这个年纪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入学信,然后被塔利亚从奥古家送来韦恩家的。他担心自己的小伙伴不会和自己上一个学校,毕竟以他所知,克拉克•肯特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届霍格沃茨的学生名单上。
暑假的时光里达米安都泡在了肯特家的小农场,他焦急地和乔纳森一起等待着入学信,以及在剩下的时间里揉搓着他能找到的每一个动物。
在达米安耗尽自己所有的耐心之前,他们等来了一只不停撞着男孩窗户的短耳鸮。

06
“你该把它还给学校,霍格沃茨的猫头鹰知道怎么飞回去。”布鲁斯皱着眉看着那可怜的短耳鸮,它仓皇地四处扑腾试图逃出笼子。
“再让我养两天,父亲。”达米安头也不回地往鸟笼里又塞了块肉条。

07
再度造访的时候达米安在乔纳森的面前砸下了一堆书,并赶在乔纳森发出不满的哀嚎前开口:“你可以先把这些学起来,我做了些笔记,会比你买的新书要来得容易理解。” 
书还很新,几乎连翻阅的痕迹都没有。
达米安•韦恩不需要书本,但是乔纳森•肯特需要。

08
“你竟然要带一只狗去学校?!”达米安看着小氪吐着舌头哈气的蠢样子,五官都皱到了一起,连被他抱在怀里的潘尼沃斯都同仇敌忾地停止了打呼龇起牙来。“这太不魔法了!学校一般让大家带猫、蟾蜍或者猫头鹰。”
“但也不禁止别的!小氪是我家最好的宠物,而且它很魔法!”
乔纳森向远处扔了个空罐子,一团白影一跃而起冲出去接住,然后飘回了乔的面前欢快地摇着尾巴。
一只会飞的狗,见鬼的神奇生物。

09
两年前的时候达米安还在想着把歌利亚带去学校,在布鲁斯的坚决阻挠下才只抱了潘尼沃斯嘟着嘴上的火车。
结果没过几天布鲁斯就收到了达米安的来信。
[父亲,我可以把歌利亚养在禁林,我看到德雷克他在禁林里养了一只半人马!]
看来韦恩家私闯禁林的光荣传统还在持续着。
[首先你不该去禁林,那违反了校规,所以你更不能把歌利亚养在那里。]
写完这句,布鲁斯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白色的羽毛笔在半空悬浮了一会,接着继续写了下去。
[还有那个半人马是提姆的男朋友,康纳。]

【TBC】

评论(6)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兔方块 | Powered by LOFTER